怂夫。

你好。我是妮娅卡尔森的狗。我最喜欢妮娅了想让她当我的妻子(^ 3 ^)
写文的话主要写泠加及其车车!。其他的话是妄想症的拉郎百合或者妮娅/凤妮娅相关。我也最喜欢加害女王了!!

置顶

才想起来在老福特发置顶orz

我爱加害女王。

幸识。cn奶油薄荷/怂夫/驯酥/芝寒。您叫薄荷也行。

天雷加守守加。同雷他俩官配说法。或者在非cp向的帖子里或者评论区说他俩互相喜欢/一方其实特别喜欢另一方。也雷以单个游戏结局/不忠妄想症导致的接吻直接概括游戏整条线+原著说他俩双恋。并且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俩。非常感谢。任何形式都不行我洁癖很严重。在这里先感谢对我的体谅和包容。

还有一个是雷点是扩列了闯入我空间对我指指点点。不要自己闯入我空间然后在不告诉我你雷这个的情况下拿我发表的内容截图给我去骂人。其一我没逼着你看我发的内容。其二你也没告诉我雷这个。其三我的空间我做主指手画脚妈入土。其四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在空间发什么话与你无关。不要仗着我喜欢的东西很冷僻雷的东西很火热就耀武扬威。总而言之就是不要对我空间的里的东西说七道八。我不敢说我能完美避开所有的人的雷点。不要和我说分组。我的前提是我都不知道你雷这个。

混mc/中v/mlp/小埋/妄想症/dbd

主妄想症。

v家的其实也不能说在圈子里。是只听听歌磕磕cp然后其它什么事基本不了解。mc也只是偶尔玩玩游戏。知道HIM和实体303。Redeye。然后其他一概不知。

磕南北/言洛/言战/序蝶/星光。

妄想症磕泠零泠无差。友情爱情皆可/泠加/加泠/零加/除守加的的all加。(包括各种邪教/偶加/偶萝。顺带一提我泠珞加害偶像墨默萝拉潜意识零羽怎么组合都吃。守护相关cp全部雷。主仆组在一起就好。但是永远首推泠加梦想能撑起泠加圈。(???。加害者颜语偶像颜语厨。

欢迎扩列。企鹅号3509543687。吃主仆的务必扩我。不过我人很奇怪。(?。

我。爱。女。王。大。人。!!!!!。我在此对她宣誓。我对她的爱像她对泠珞一样至死不渝。

妮娅卡尔森我要当你的狗为你了我变成狼人模样彻底疯癫哼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你啊。。。

年更写手,会画点破画,应该能说是文画双修吧。

车只写泠加——倒不如说是百合的all加更合适一点吧。

雷点魔道祖师第五人格。但是不会介意亲友和想和我扩列的人喜欢。天雷受护梗加守守加。

“恨意不会轻易改变不是吗,所以原谅与和平是一种表面的状态,和涌动的情感正好相反。”

“只要是我发誓过的挚爱就都不会放下。”

“绝对。”










评论(4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